麦麦脆汁桃🍑

Afd:麦麦脆汁桃🍑

一点点心碎

  狭小的堆满人的候场区 鬼鬼你看到他和他的新队友谈笑风生的时候 是为他现在过的很好而感到开心还是会为再也没机会和他并肩战斗而难过呢?心里是很复杂的五味杂陈吧。从他脱下白虎太极服那天 你知道当年在国代选拔赛上将你带进国家队的前辈以后只能是你的对手了 但还是那个会赛后摸摸头给你安慰的哥哥对吧。


那天混接颁奖 你按部就班的牵起队友的手 鞠躬 挥手 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节奏。你知道 第一次给你这样机会的人 第一次牵起你手的人 已经穿着赛场上最亮的那抹红色重新开始了。这一次他站在你右边 你也为他高兴 不过不再是从前那种高兴 也只能握握他的手 和他说一句 哥真的辛苦了。


在你眼里哥哥一定也是没什么变化吧 笑容好像更灿烂了 除了他不会再为你喝彩 你也不能再在场边为他大大方方的振臂高呼。


所以 你一定也很懊恼为什么长大后就要分开吧。


鬼鬼啊 好好成长吧 不要受伤 比赛的时候要再多一分坚决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