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麦脆汁桃🍑

Afd:麦麦脆汁桃🍑

昨晚满心欢意的定了闹铃起来看比赛 没想到会一睁眼看到的消息就像五雷轰顶一样。

确实短暂的抱怨了。我不理解为什么已经走的这么孤独又艰难 却还是会如此不容易。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不如意总是降临在林身上。

冷静了之后想清楚了很多。三年零七个月 有希望更是无尽的等待 他也不曾放弃 日日磨刀夜夜收刀。屏幕那头的他好像成熟了很多 他为数不多的笑容是在小组第一和队友拿了奖牌之后。总是安安静静 自己一个人慢慢站起来继续向前。从他身上学到了太多太多 至纯至善 坚定果敢。

所有的遗憾都不是终点。林 我对你说 没关系不必着急上火  无能为力的时候交给时间。我对自己说 没关系 等待时间 沉淀自己 坚持下去 等他回来。

  林 我所有美好的祝福都给你。

  

评论(2)